Amy Yam

柔滑美肌滋潤底霜質地水潤滋潤, 能大大提升肌膚的柔美感!
同系列的粉底則質感輕盈、透薄舒服, 輕易就能做出貼服亮透的的自然妝容~

更多分享

Anna 千千

柔滑美肌粉底的保濕度,服貼度和遮瑕度也很高,用後會有種非常輕透但又很柔焦貼服的漂亮妝效。 配合柔滑美肌滋潤底霜一起用, 不需2分鐘就能把持久自然的底妝化好了!

更多分享

AriesGirlKate

Covermark柔滑美肌滋潤底霜及柔滑美肌粉底集瑕遮、底妝、護膚於一身,輕鬆快速為你打造透亮無瑕美肌。

更多分享

Berry Chui

「底妝也需要轉季喔!對於非常容易出油的我來說,使用粉餅會比較吸油和貼服。而且能在幾分鐘迅速完成基本底妝,方便極了!」

更多分享

Chungdada

快速打造到完美輕盈妝感,滋潤得十二小時也不脫妝浮粉。這是做到既自然又完美的產品,一山就能藏二虎呢。

更多分享

Gillian Wai

柔滑美肌粉底LX是我用過的粉底之中最滑的 , 遮瑕也是好到沒話說 , 配合柔滑美肌滋潤底霜 , 底妝可以維持一整天 , 好讚的產品 !

更多分享

Gingerbread So

解決了遮瑕又不厚妝感,滋潤不顯乾紋的煩惱!做到持久自然透薄,打造到柔滑剔透妝容真的不難!

更多分享

Michelle Ho

柔滑美肌滋潤底霜:質感柔滑,推開後皮膚變得白淨均勻,面上的瑕疵輕輕的遮蓋了一點,令上妝後膚色更自然。

更多分享

Sherice

打破傳統粉餅乾,暗啞,粉感重的定律, 用後膚色透出極緻光澤, 膚色細滑均勻, 遮瑕高, 1分鐘已能打造完美底妝! 配合底霜使用,保濕貼服, 妝容更持久.

更多分享

圓圓

粉底加入珍貴修護成份,自然融入肌膚中,踢走疲倦感,遮瑕力也不錯,臉上瑕疵修飾了80%.持久鎖水控油。

更多分享